地上有个番茄

扉泉Only,偶尔掉落柱斑

FF14种族PA!BUG很多……看看就算了。

给不玩游戏的小伙伴解释【不负责的】下:

千手兄弟是敖龙族,但和龙没什么关系hhhhh,族系有晨曦之民和暮晖之民,特征是一白一黑,游戏里是不同的分支,龙男高大威猛,身高两米多,龙角相当于耳朵。柱间是晨曦龙,扉间是暮晖龙,不过这里嘛~就当是父母混血的啦~因为信仰是太阳神和月神,敖龙男性会称心仪的对象为“月神”。

斑泉兄弟是猫魅族,大致是昼行性的逐日之民和夜行性的护月之民两支,外表特征相差不大,生活方式不一样而已,猫魅只比人族小点,猫男最高一米七几,斑泉都是“月猫”哒!

我敢说千手兄弟是最适合龙男的了!斑泉猫魅也是绝配!!不容反驳!!捏完龙扉当天就吞了幻想药……!!至于柱间为什么不是黑龙,那是因为白龙显黑,他本身就挺黑的hhhhhh!感谢亲友的服装提供!!

评论(81)

热度(180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