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上有个番茄

扉泉Only,偶尔掉落柱斑

在毕设期间看起了光能使者,我发现……我发现……拉比真可爱啊!!!!!!!!!!!!!!!!!!!!【呐喊】地拉这对也特别甜啊!!!日月大法好!红蓝大法好!还是年下!!!大地这个工科男实在太吊..还有什么你不会做的!我不会说我小时候想嫁给他【但是现在我只想把拉比嫁给他....…^q^太好吃了!TV每集都发糖还要什么我!!当年为什么没觉得拉比这么可爱……只觉得他超逗的,颜艺max……想养一只拉比。我怀疑小时候喜欢吃胡萝卜一定是受这部动画的影响,给你给你统统给你啊!!心肝儿!!!【白展堂递心.jpg】PS:全是手绘在速写本上,扫描出来上色的....我的线条太抖了下次坚持板绘吧...

评论(23)

热度(25)